魔音糯米申诉成功 魔音糯米复播了吗

2020-09-15 23:27:34 作者: 魔音糯米申诉

魔音糯米申诉成功?

魔音糯米申诉成功 魔音糯米复播了吗

绝地求生外挂之路,魔音糯米注定成为永恒。细数实锤这两个字,第一个倒下的就是魔音糯米,SKS2秒17发打开了高科技制霸绝地求生之路。被绝地求生玩家称之为神仙大哥的外挂辅助,魔音糯米在今天的一则微博彻底给自己证明了。我,魔音糯米不是外挂,不是大哥不是神仙,我靠的是真正的技术。

魔音糯米申诉成功 魔音糯米复播了吗

微博内容

勿念,一路平安。和兰东公司已交涉成功,对方安排调查小组彻底调查此事,近期会给我一个答案!

微博内容可以理解为:魔音糯米申诉之路,已经来到了韩国。之前去的斗鱼总部,线下实锤一点作用都没有了。魔音糯米已和蓝洞工作室PUBG对于自己的冤屈,对于自己被怀疑成外挂的事情予以证明,蓝洞PUBG正在调查,看来是要给魔音糯米一个公告。

魔音糯米复播?

第一个吃鸡被说外挂然后遭到封杀的人,可怜糯米没事去刚一个所谓的前辈级的网络大咖,然后一句认识金秀炫,引来秀焕说的糯米是开挂而死。虽然糯米曾经去韩国找蓝洞要个说法,可惜蓝洞也没有给出什么有力的回复,新年刚过,糯米再次踏上韩国之旅,寻求一个说法,然而在我们还没有看到结果的时候,一个说自己是金秀炫的女友的人开始大爆猛料,收平台贿赂,卖内部文件等等,看来金秀炫你李时珍的皮。

魔音糯米申诉成功 魔音糯米复播了吗

这位金秀焕女友爆料也提及了到糯米,表示对于糯米发生的事情一清二楚,如果说是金秀焕收到好处诬陷糯米,那为何偏偏要去让一个刚刚崛起的小主播被封杀呢?还是说之前糯米与互联网大咖怒刚的时候真的得罪狠了呢?这位sisi宁也同时说道了卢老爷的事情,看来跟主播之间的事情也是不清不楚的啊

该微博还提到金秀焕在任职期间泄露公司机密文件,甚至有人提到国内PUBG服务器被回收是因为服务器就是被金负责人给卖出去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