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版iPhoneX多少钱 苹果升级版iPhoneX什么时候发布

2020-09-16 12:21:18 作者: 苹果升级版i

据悉,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过去所有型号iPhone都要大。另一款将是现有iPhone X的同尺寸升级版,还有一款是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型号。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新产品测试。

尽管进行了数月不停歇的宣传,iPhone X自去年首次亮相后,销量并未达到预期。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苹果公司仅售出7730万部iPhone,低于分析师预测的8020万部。

苹果升级版iPhoneX多少钱 苹果升级版iPhoneX什么时候发布

部分消费者对iPhone X 1000美元的价格感到失望,尽管他们喜欢iPhone X 的设计,也正如他们渴求比价格稍低的iPhone 8技术更尖端的产品。随着下轮产品线的推出,苹果公司正试图通过提供一款人人接纳的产品、来重新点燃消费者的热情与购买欲望。

升级版iPhone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准备将内部代号D32、常规尺寸的iPhone X进行升级。该人士预测,上述两款新型iPhone 将使用新一代A 12处理器,并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他们将成为苹果的高端智能手机产品。”

此外,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上述两款新产品提供黄金颜色的选项。实际上,公司曾经尝试为目前的iPhone X机型设计黄金色,但由于生产问题而放弃了。

大屏iPhone

Loup Ventures 联合创始人、苹果长期观察者 Gene Munster 表示,“这是个大买卖,当你在屏幕尺寸上进行重大升级时,人们便会成群结队地赶去升级他们的手机。我们在iPhone 6上观察到这一点,并且我们也认为这将给iPhone X带来类似的增长。”

Gene Munster 为此特意进行了名为“超级周期”的预测——他将其定义为10%或更多的现存iPhone用户会进行相应升级。同时他猜测,产生最大幅消费额增长的区域,很有可能是在亚洲。那片市场中存在很多拥有单一设备的消费者,但同时,他们喜爱大屏iPhone

廉价版iPhone

除了上述大屏版、升级版iPhone外,苹果还打算生产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手机。在其看来,近期的入门级八款手机与2014年推出的iPhone6 过于类似。同时,由于产品上厚斜面设计与全面屏的缺失,这些产品与iPhone X以及最新款三星手机相比起来,有些过时了。新款低成本手机模型将与iPhone X一样配备全面屏,同时用 Face ID 取代指纹传感器。

Gene Munster表示,苹果用一部价格稍低的产品来围捕产品线是好事儿。但他并不认为这将对产品需求产生巨大影响,因为部分消费者更喜欢大屏手机。

为降低成本,廉价版iPhone将采用类似于 iPhone 8的 LCD 屏幕技术、铝边与玻璃背面,而不是iPhone X中使用的浮华不锈钢。

苹果升级版iPhoneX多少钱 苹果升级版iPhoneX什么时候发布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