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作词人尚梦迪去世 作词人尚梦迪是谁

2020-09-16 12:20:41 作者: 易燃易爆炸作

2月27日,陈粒在微博称《易燃易爆炸》的词人之一尚梦迪终年22岁。2月26日陈粒发布微博称《易燃易爆炸》的词人之一尚梦迪去世,大家在微博悼念尚梦迪,祈愿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

易燃易爆炸作词人尚梦迪去世 作词人尚梦迪是谁

短短的一句话,却压得人有点透不过气。 单是尚梦迪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但说起《易燃易爆炸》,很多人都知道这是陈粒的热门歌曲,歌曲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它迷幻诡谲、用词大胆、气场逼人的歌词。 歌词就是由尚梦迪和另一位词人骈然共同完成的,其中尚梦迪是第一词作者。

当初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在想象词作者到底是怎样的女生、经历了什么,才会写出这样的歌词?我想她一定是才华横溢的,同时一定是酷酷的、冷冷的吧,我猜她一定爱穿黑色…… 没想到几年后的今天,想要真正去了解她的契机,竟然是她不幸去世的消息。 我看了她的微博,模样跟我原来的想象完全不同,非常温柔可爱。

易燃易爆炸作词人尚梦迪去世 作词人尚梦迪是谁

令人惊讶又悲伤的是,尚梦迪今年只有 23 岁。 我联系到了她的舍友,女孩难过地说,本来还有半年,她们就可以一起毕业了。 还未来得及拥抱更广阔的天地,美丽的生命就悄然离去了。

易燃易爆炸作词人尚梦迪去世 作词人尚梦迪是谁

今天一直在心里想着一首雪莱的诗,叫《无常》,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今天还微笑的花朵 明天就会枯萎; 我们愿留贮的一切 诱一诱人就飞。 什么是这世上的欢乐? 它是嘲笑黑夜的闪电, 虽明亮,却短暂。 美丽会老去,生命之外还有生命。相信尚梦迪只是走出了时间,去往能够自在跑跑跳跳的、更广阔的地方,而我们都会记得她,她的作品也会以另一种方式承载她的生命。 好姑娘,下辈子,也要做个锡器啊。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