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和张铭恩,偶像剧的恋爱。

2020-09-15 18:30:53 作者: 徐璐和张铭恩

  能把恋爱谈成偶像剧的也只有徐璐和张铭恩了吧,之前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吃瓜群众着实很意外,没想到这两个交集不太多的人居然走在了一起,据悉两个人是拍戏走到的一起,拍摄电视剧《我的北斗星男友》,据两个人透露,刚开始两个人互相看不惯对方,后来慢慢熟悉后产生感情,并决定在一起。

  张铭恩和徐璐年纪相仿,颜值都挺高,在一起还挺登对,恋情公布不久后,二人便一起参加了恋爱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两个人因为秀恩爱,可没少上热搜,连演播室徐璐的爸爸没少吃两个人的柠檬。

  一起穿上情侣装,张铭恩带着徐璐见他的好朋友,一起去打篮球,作为女生应该会挺在意男生有么有把自己介绍给朋友,因为这是一种肯定,这点张铭恩就很好,最后还不忘在朋友面前秀一把恩爱。

  一起去旅行,因为徐璐想学游泳,但徐璐本人又非常害怕水,下水超紧张,张铭恩便化身游泳教练暖心鼓励,还把徐璐驼在自己的身上游泳,真是超级暖心,最后徐璐终于成功出师。

  在现实当中对于许多人来说,偶像剧的恋爱,只能存在电影,电视剧,而这两个人把恋爱变成偶像剧。

  两个人因为因戏结缘,所以在恋爱周年,特意去到他们曾经拍戏而恋爱的地方,一起去纪念,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恋爱100件小事的挂历,一起约定完成上面的所有事情,最好的恋爱不过就是你喜欢的事情能和你爱的人一起去实现,最浪漫事情不过是有个人愿意陪你一起幼稚,陪你一起演偶像剧,把生活变成真实的浪漫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