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好看的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2020-09-15 17:46:24 作者: 伊朗好看的电

  1.《小鞋子》

  小男孩阿里去帮妹妹修鞋时,不小心把妹妹的鞋子弄丢了,家庭本就贫穷的他们不敢将这件事让父母知晓,阿里和妹妹约定他们暂时穿同一双鞋子,一次学校的体育比赛,第三名是一双鞋子,阿里为了妹妹去参加了跑步比赛,并承诺一定为妹妹赢回鞋子,就这样阿里开始为爱奔跑.....

  2.《何处是我朋友的家》

  这部电影豆瓣评分8.7,曾获得第42届戛纳电影节艺术电影奖,小学生木汗德每次都没有把作业写在作业本上,老师恐吓道:如果在这样,就不要来上课了。可是当天放学后,阿穆得却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同桌的作业本带回了家。想起老师的恐吓,阿穆得决定归还同桌的作业。然而大人都拒绝了帮助,阿穆得只好独自踏上了归还作业本的路途。

  3.《天堂的颜色》

  天堂应该是什么颜色呢?这是一部风格简洁、细腻,内涵深刻的影片。主要以孩子的视角,让我们进一步对于孩子的世界的了解。

  4.《一次别离》

  影片讲述了一对准备离婚的夫妻,纳德和西敏,面对卧床瘫痪的老父亲、流产的女钟点工,等诸多问题,他们在道德,在法律的纠结中痛苦挣扎的故事。

  5.《橄榄球树下的情人》

  就像电影的名字它是一部以爱情为题的电影,但影片的内容却不像是爱情,因为它根本不象我们平时看过的爱情片一样,没有谈情说爱,也没有分分合合,甚至最后女主人公是不是终于答应小伙子的求婚我们都不能确知。

  6.《生生长流》

  用记录的方式表达故事,在事实、真实、现实三个层面来回切换。“废墟上的鲜花”,映照的是一个民族的坚韧与乐观,上帝虽然看似虚无,但信仰带给人们的坚定,依然让人肃然起敬。

  7.《白气球》

  该片讲述了一个7岁小女孩娜西亚,不小心把家里所有的积蓄五百块钱掉件水沟里,焦急,难过的她向人求助,最终在一个在卖气球的小男孩的帮助下,利用手中最后一个白气球将钱成功取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