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沥川原型王平仲是怎样的?

2020-09-15 16:18:23 作者: 王沥川原型王

  我们今天探讨的是关于王沥川的原型王平仲,在此之前我也没有过多的了解,私下里我去搜了一下,下面就聊一聊我自己的见解,我所了解到的故事原型。

  王平仲是一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平时私底下喜欢艺术和文学,因为自己想把艺术融入到实践中去,所以他下定决心去学习建筑,我记得说过这么一句话“建筑和艺术是分不开的,建筑就是艺术在事物上的表现,一座座建筑物就是一件件艺术品。”之后他又参与了公益性的设计,目的就是能够用设计的力量给社会上弱势群体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设计的价值,设计就是来为人民服务的。在户型的改造方面,他勇于创新,打破了常规的设计理念,让人们住起来感觉更加的舒适,提高了生活质量。无论是商业还是公益,他始终保持着诚实的设计,对得起自己的职业操守。

  王沥川这个形象来自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讲述的也是一位建筑师与来自云南的大学生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剧中的王沥川性格刚毅、温和体贴,是现实中王平仲的真实反应,身体机能的缺陷从小就锻炼了自己独特的性格,王平仲这么一步步走来获得了不少的成就,但是他依然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只做有意义的事,不断实现自己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