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嗓子怎么了?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助力,谁在真唱谁在假唱?

2020-09-06 17:18:41 作者: 张杰嗓子怎么

张杰嗓子怎么了?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助力,谁在真唱谁在假唱?

张杰,曾经的《快乐男声》第四名,最后的发展却超过了第1、2、3名,出道这么久,张杰,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音乐界还是有些地位。张杰的优秀,优秀的坦坦荡荡。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直播中,张杰与姐姐们合作《逆战》,在舞台上不仅打架子鼓,还和大家一起合唱,现场简直瞬间变成了演唱会,全场嗨翻了,这样的场景非常的有张杰自己的风格。

其实在这之前,姐姐们就翻唱过《逆战》,这一次,张杰是来给姐姐们加油的,张杰就是这样厉害,每一次出场都可以这样稳,这样的实力派歌手,虽然在唱歌这条路上可以走得很好很长。

不过在张杰嗨翻全场的同时,《乘风破浪的姐姐》再度迎来一番风波,很多观众怀疑这些姐姐唱都是假唱,而且还剪辑了视频作证。

对于这样的风波,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姐姐们的舞台效果实在太好,一边要唱歌一边要跳舞,可是气息却相当平稳。要说是专业歌手出身,受过专业训练,这到也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部分姐姐平时大部分的重心都放在影视剧上,唱歌跳舞方面还是有些欠缺,但是在舞台效果出来后,很多人就发现,这些姐姐就算跳得大汗淋漓,歌声还是一如既往的平稳,能做到这样的人其实并不多。

或许为了节目效果,也有人说,这些姐姐的歌是提前录好的,唱还是这些姐姐原声唱,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她们就只是跳舞,然后配上自己提前录好的歌。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很多的综艺节目,都很假,需要的是热度和关注度。

节目效果出来就好,又有多少人真的那样在乎真真假假呢?观众的质疑多少是有道理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而且还有大部分的都有视频为证的,观众也是非常用心的在挑刺。

其实在娱乐圈,假唱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大火女星杨幂假唱过,低调女神韩雪假唱过,实力派女歌手萨顶顶也假唱。其实假唱对于艺人影响还是挺大的,比如韩雪和萨顶顶,都受到了假唱很大的冲击。

杨幂之所以受影响不大,主要是因为杨幂的专业是演员,跨界唱歌,完全可以被包容。但是作为专业歌手,如果假唱,可以说对以后的歌唱事业都是有影响的。

娱乐圈有假唱,自然也有人坚决抵制假唱,现在和姐姐们站在同一个舞台的张杰,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张杰在一次唱歌的舞台上,由于后台故障,所有的音乐伴奏都停了,当时的整个会场就只留下了张杰的原声。

果然实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样,声音依然的是那样动听,那样的有力量感,那样的有感情,也许只有实力派歌手,才能够经得起这样的考验。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嘉宾全部都是真唱,而且个个都是实力派。姐姐们却被质疑假唱,其实还是有些打脸的。虽然这档节目现在热度和口碑都还不错,关注度也非常好,但是被质疑假唱,对以后的成团还是有弊端的。

这档节目现在是真假参半,当初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说这30位姐姐都很被看好,在成团之夜,却有些高开低走之势,请来的嘉宾实在太过有实力,让姐姐们有些打脸。

真唱假唱,不管怎么样,这档节目还是给了观众一种特别的惊喜,至少这些姐姐都让人看到了无限的可能,就算歌曲是假唱,舞蹈也该是真跳吧?舞台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这一次张杰的《逆战》,的确非常的惊喜,希望以后张杰能够多出一些专辑,实力派的歌手,注定会永远得到大家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