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新皮肤森林隐者巫塔来袭!周末免费送!

2020-09-06 17:08:49 作者: 迷你世界新皮


点击蓝字关注小楼姐姐

大家好,我是小楼姐姐,那个每天为小伙伴们带来迷你世界最新福利资讯礼包的大神级玩家。


又到周末啦!小伙伴们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觉得怎么样啦?学习是不是很开心呢?到了周末又可以玩迷你了!



迷你世界就在今天新上线了一个全新的皮肤哦,名为巫塔,小伙伴们喜欢这个新皮肤吗?喜欢就免费你玩哦!今天小楼姐姐为小伙伴们送出巫塔的激活码呢!




下面小楼姐姐继续为小伙伴们送激活码!今天要送的激活码是新皮肤森林隐者巫塔哦,赶紧点击下方小程序输入暗号领取吧!


领取新皮肤森林隐者巫塔激活码的暗号是:88

点击下方图片输入暗号领取激活码


温馨提醒:新关注的小伙伴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暗号兑换激活码,可以看下面的教程哦!

“暗号使用指南”


一、礼包激活码怎么获取?

使用暗号进入查询小程序界面,输入暗号就可获取礼包码。

二、暗号在哪里获得?

公众号每天发布的文章都会有暗号,仔细看上面文章的今日暗号:哪里每天都会发放最新的暗号。

三、查询小程序在那里?

注意上面文章的图片,有个叫你输入暗号的图,点击就可以进入查询小程序了,在小程序里面输入暗号就可以获取激活码了。

四、怎么才能第一时间收到小楼姐姐发出的激活码?

没抢到的小伙伴,可以按照下面图片的方法,把“迷你小楼手游笔记”公众号设为星标关注,这样小楼姐姐更新文章的时候你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了!


声明:本文为作者原创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喜欢小楼姐姐的点一下这里的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