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有关国乒直播的预告,许昕樊振东签名大礼,盼朱雨玲消息

2020-09-06 17:17:27 作者: 9月4日有关

国乒模拟赛后的余波,女队朱雨玲近况未明,丁宁迷之操作

2020国乒奥运模拟赛余波荡漾,9月4日18时开始,央视频客户端将进行4小时的专题直播:《2020站在东京门口》。


国服、国套、底板、比赛球,奖品多多。央视名记者李武军,展示的朱雨玲、许昕、樊振东签名大礼,令球友心动不已。


国乒东京奥运模拟赛,除丁宁、刘诗雯缺阵之外,朱雨玲也没有参加。

刘诗雯退赛,是因为肘部进行了手术,不得不休整复健。

丁宁退赛的理由是,希望利用模拟赛这段时间进行身体和状态的调整。


朱雨玲是最晚宣布退赛的,据女队主教练李隼介绍:“小朱近期身体免疫系统出现突发问题,在前往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后,医院医疗专家建议她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所以无法参加这次比赛。”

朱雨玲退赛之后,一直没有新的消息传出,确实令喜欢她的球迷朋友比较焦心。难道还没有恢复健康吗?报个平安也好啊。


简单回顾模拟赛期间丁宁的行程,十八号出席全国青联会议,这是官面大事无可厚非。

之后在甘肃参加李宁活动,接着为东风汽车站台,丁宁为国乒金主的活动马不停蹄,也情有可原。

最后丁宁奔赴影视剧组探班潘粤明,这就有点让球迷朋友摸不着头脑了。


刘诗雯近期出现在健身房,目前看来是刘、丁、朱三人中,最积极寻求回归赛场的那个运动员。

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通过模拟赛,极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小魔王”孙颖莎,女单、混双、女团包揽三冠,别说站在东京门口,简直是一只脚已经跨进奥运会的门槛了。


女队主力洗牌的暗潮汹涌,不进则退。大满贯丁宁近期的迷之操作,有“自我放弃”的嫌疑。

曾与陈梦并肩的朱雨玲,2018年被日本伊藤美诚大败之后,始终未能重回最佳状态。


2020年9月4日,李武军、张超、侯英超等,将在央视频直播中畅聊,复盘国乒模拟赛。


会不会有朱雨玲的最新消息呢?盼答。

乒乓网 胡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