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是怎么红的

2020-09-15 16:17:32 作者: 李佳琦是怎么

  作为如今带货界的代表性人物,李佳琦似乎成为了一个神话,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你在百度搜索李佳琦的个人简介里,写着这样的一条介绍:李佳琦曾经在2018年的“双十一”期间和马云pk卖口红,让人惊讶的是最后的结果竟然是李佳琦胜了。这个结果不得不让很多网友佩服,要知道马云是什么人物?那么为什么他这么厉害,李佳琦是怎么红的呢?

  首先看下李佳琦的资料里这样写道:2018年的9月,他挑战涂口红,并且成为了在30秒之内涂口红最多的人,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新保持着。直到目前为止,李佳琦的粉丝大约有5000万,这样的一个庞大的粉丝数量,让多少人羡慕呢?

  口红本身是女性用品,按理说这样的推销工作更适合女性来做,但是李佳琦却创造出了这个奇迹,在销售能力上可见有多么强大。看过李佳琦直播的人都知道他的直播风格很特别,极具个人魅力,甚至有网友第一次观看的时候说:妈呀,这个人好逗,看着像是要打架的样子。小编看完也是忍住没笑,确实这样的风格让很多网友感兴趣,甚至互动性更强。

  从颜值上说的话,李佳琦的相貌还是很高的,很耐看,当然毕竟是卖口红,李佳琦的最大的一个优势是他的唇形很好看,想想看一个唇形不好看的男生如果在直播卖口红,涂完以后是那种辣眼睛的画面,这个口红女生还会卖吗?这个效果给他的直播还是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2015年的时候,李佳琦大学毕业,在江西南昌市做起了珀莱雅BA,其实就是化妆品专柜美容顾问的意思,本质的话就是售货员的意思,这样的一个基础,让她对销售更加熟练,毕竟销售话术是销售界的一个垫脚石。

  之后在淘宝直播上拿下了直播盛典的头号主播,从这开始他的直播生涯就被无限制的打开,所以我们看到了现在这样一个厉害的美妆达人。

  这样的走红其实不只是因为一个机会的原因,还和自身的能力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背后还有团队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