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币二十文的价值你知道吗?

2020-09-02 15:27:29 作者: 双旗币二十文

近期本公司有幸征集到来自浙江熊先生带来的湖南省造二十文双旗币,该铜币正面图案中央为两面交叉的国旗,旗帜中间一颗五角星,上方为“湖南省造”4 个字,下 面为记值:当制钱二十文。周边并有英文标注”TWENTYCASH”。上面 的包浆锈也见证了其历史年代的沉积,不难看出它明显的历史过渡性 特征,该铜币虽然历经沧桑,但纹路依然可见,是历史的产物,具有不可替代的文物价值,是历史的见证。如想竞拍可以联系本公司安排各位藏友到现场参加世纪大拍,如下图所示。

湖南省造双旗铜币产生于民国时期,民国在中国历史上仅仅存在了几 十年的时间,因此,在兵荒马乱、国内战争频发的期间内,钱币在经 历了无穷的岁月之后,依然可以完整地保留下来,实属不易,具有很 高的文物收藏价值、历史文化价值以及投资价值。虽说民国时期的钱 币版本较多,但能够收藏到这种精、珍、稀的湖南省造双旗铜币,在 当今的藏品市场中是并不多见的。遵循物以稀为贵的价值规律,此枚 湖南省造双旗币的市场行情高涨。

从市场反应来看,双旗铜币制造精良,设计考究,在同类钱币中属于 一枝独秀。特别是湖南省造的双旗币现在已极为稀疏,具有很高的收 藏价值,随着整个收藏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极 具收藏价值,是藏家值得收藏的珍品之一,有专家预测,双旗币在未 来的时间里将会成为收藏行业里的一匹耀眼“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