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恩原画再次泄密,灵魂莲华3种图标有3中获取方式

2020-07-17 21:19:28 作者: 永恩原画再次

今天凌晨美测服有一些小更新,不过有关皮肤动向的消息不多,最近不是灵魂莲华主题皮肤曝光了嘛,接下来挺长一段时间都得是围绕这个主题来出东西了,包括接下来的通行证同理,先来看一下今天凌晨美测服更新的一些资讯。


首先是乌迪尔的基础特效优化再次改动,上一次也曝光过乌迪尔的基础特效优化,主要就是技能视觉效果上的改动,四种形态技能的展示更加清晰,乌迪尔的终极皮肤灵魂守卫和较新的皮肤龙神之力在这次基础特效优化中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其余的模型皮肤效果则是跟随经典原画的改动而改动。


然后永恩的消息,昨天凌晨外服有过一份永恩相关的泄密图片,虽然目前这张图片并没有得到证实,但可信度是有的,在此之前永恩的灵魂莲华皮肤也有泄密,都知道永恩肯定是要来了,只不过还不清楚技能效果是啥样,经典原画是啥样,这次的泄密消息据说又是来源于巴西服(神奇的巴西服),为什么说可信度很高呢?因为这张图片和之前永恩泄密的另一份概念图也比较吻合。


这张是前段时间的泄密图,可以看到两张图片的造型风格,武器样式都十分接近,包括右手武器末端的符号都相似,所以说可信度比较高,目前不知道这个究竟是永恩的经典造型还是永恩的又一款皮肤,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实。


前两天在做灵魂莲华通行证奖励相关详情的时候提到过图标相关的问题,当时的说法有些错误,因此还是需要额外说明一下,这次的图标其实是有3种不同的样式,就以亚索来举例:

1、最左边的图标带有花瓣,在拳头曝光的消息中,这款图标是通过事件任务获取。

2、中间的图标是使用代币兑换皮肤边框是附带的。

3、最右边的图标是使用代币兑换炫彩皮肤时附带的。

可以看到这3款图标是有不同的样式,获取的方式也不一样,而最左边带有花瓣效果的图标目前获取的任务详情还没有公布,不过既然是通过事件任务获取,想必也不会太难,等通行证详情曝光之后就知道这个任务细节了。


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在问灵魂莲华的上线时间,这组皮肤是10.15版本才会上架,大概算时间是7月23日之后,所以再等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