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包开了!约老师得分篮板助攻一把抓,掘金无奈末节崩盘

2020-09-08 23:43:34 作者: 进攻包开了!

9月8日,NBA复赛继续进行。快船与掘金的第三战今天打响,上一场快船基本上被全场压制,毫无斗志。机器人小卡更是在最后一节一分未得,颇有些致敬詹姆斯的意味,而今天小卡能否全力复苏,比赛看点十足。

首节比赛,小莫里斯两分打进,约基奇中投还击,米尔萨普两分命中,贝弗利三分还击,哈里斯三分也进,乔治两分命中,两队打成七平。穆雷连续拿到五分,贝弗利和乔治做出回应,约基奇在内线的手感不错,十分马上进账,乔治的连续三分命中,蒙特莫里斯的三分还击,两队26平。

首节比赛约基奇就本场比赛早早进入状态,第一节就6投4中砍下10分7板5助。颇有些半场三双的意思,次节比赛,两队继续你来我往,但是显然掘金这边状态不错,快船乔治今天发挥正佳,带领快船与掘金僵持,半场结束前,快船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只差两分。

比赛打到第三节。两队依然焦灼,约老师更是外线三分开了,在三个回合中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率领掘金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祖巴茨可谓颜面扫地。被约老师本场比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第四节悬念依旧焦灼,但是显然快船这边小卡乔治还是更胜一筹,掘金无奈崩盘末节。

半决赛打到现在,约老师的表现可谓掘金的定海神针,他与穆雷共同承担起了得分组织重任,面对快船第一战,掘金发挥不佳。许多人质疑说掘金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但是半决赛无弱旅,第二战全场压制快船,本场比赛依旧难解难分。比赛的胜负悬念也是在最后才凸显出来的,全场下来约老师拿下了32分12篮板8助攻的表现。

欢迎大家讨论!掘金还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