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受伤现场曝光 早上起床后晕倒伤口达6cm,太恐怖了

2020-09-08 23:36:54 作者: 阿娇头部受伤

阿娇钟欣潼 。

今天早上的时候,阿娇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头部受到伤害受,已及时送往酒店附近头部比较好的医院,现正留院观察。经纪人霍汶希及好友容祖儿现正飞往厦门。

阿娇头部严重受伤,太可伶了。

阿娇现在已经转移到专科医院检查伤口

当天凌晨两点,钟欣潼刚起床走到厕所时,忽然感觉一阵晕眩意识模糊而倒下,头部碰撞到了石头洗漱台,撞到右边近眉骨处。到达医院后阿娇做了脑扫描及所有头部检查,伤口惊人达6cm,全部缝了数十针。经商议为了保证疤痕,经纪人霍汶希Mani决定将阿娇转到专科医院,好朋友容祖儿一直陪伴在侧。Mani表示目前阿娇状态平稳,感谢大家的关心。

当天下午两点多,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意外发生后,经纪人霍汶希(Mani)与容祖儿立即从北京乘坐首班飞机到厦门了解情况。

之前阿娇早就开始工作,还和容祖儿共同参加演出,当时她和霍汶希三人一起隔离了,所以发生意外,最着急的还是霍汶希和容祖儿。阿娇的运气是非常不好,去年刚和老公离婚,之后她消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怎么接戏,甚至还一度发福。今年阿娇刚刚开始重新振作,却突然遭遇横祸,估计又是几个月要修养了。

还有很多网友比较关心的是,钟欣潼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大家都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祝福她以后的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