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雷霆的抢七落下帷幕,乐动你觉得接下来火箭该如何打湖人?

2020-09-08 23:30:53 作者: 火箭与雷霆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很多人说湖人是西部季后赛赛程最难的球队,开赛前甚至多人预测湖人会被开拓者黑八,事实证明湖人的西部第一不是大风刮来的,开拓者赢下了第一场季后赛,随后连输四场,湖人在詹姆斯和浓眉哥的带领下势如破竹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火箭和雷霆大战了七个回合,最终哈登凭借一个伟大的盖帽赢得了系列赛,他们将在本周六挑战湖人,之前有不少人预测湖人就算过了开拓者,到第二轮也很难啃动火箭或者雷霆,如今湖人确定要啃火箭了,面对火箭,湖人有优势么?

两支球队都是双子星球队,比优势那就是看詹姆斯和浓眉哥与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主场优势已经荡然无存,比球星是谁厉害呢?


詹姆斯和浓眉哥在第一轮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表示,詹姆斯场均27.4分10.2个篮板和10.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浓眉哥场均可以贡献29.8分9.4个篮板和4.2次助攻,这两位表现之稳定令人惊叹,最重要是是詹姆斯季后赛经验太丰富了,他的球队在最后时刻犯错误的机会很少。

在看火箭,他们跌跌撞撞走进了第二轮,詹姆斯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所在的球队多年来都不是太成功,和雷霆的系列赛,比分焦灼的比赛他们出现了四场,他们输掉三场,这充分说明火箭在最后时刻太容易犯错了,维斯布鲁克已经是老将了,他依然在犯年轻时经常犯下的错误,哈登的得分已经不如前面两个赛季,在老辣的湖人面前,火箭几乎无优势。

我觉得这是教练的事情,咱也只能粗略分析,在我看来火箭最多赢下两场。他们但是想限制詹姆斯,想限制浓眉哥,我相信很多人会说限制住这两位火箭赢球的概率会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