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 强势行情的标志是什么?

2020-07-24 09:47:56 作者: 今日股市大盘

  昨日A股收盘后,港股的一波跳水,令投资者对今日的市场走势有些担忧。但今天,A股再次展现出超强的韧性。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一度均跌超2%,但全天呈现先抑后扬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微跌0.24%,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双双翻红,分别涨1.11%和0.03%。两市成交连续16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

  有分析认为,市场短期已进入存量博弈阶段。但也有市场人士认为,两市成交虽然缩量,但仍连续保持在万亿之上,这本身就是强势行情的标志之一。

  四大亮点引人关注

  昨日A股收盘后,市场传来突发利空消息,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恒生指数纷纷跳水。

  对于今日A股表现,华鑫证券策略分析师严凯文表示,外部利空对市场情绪短期影响,但无碍A股中期运行逻辑,目前指数正处于修复性反弹期,短期冲击之后,指数仍有望恢复上行趋势。

  A股深“V”背后,有四大亮点引人关注。

  亮点一:券商、免税两大题材龙头股回暖,光大证券上涨5.67%,中国中免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