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伤势照片曝光!头部伤口长达6cm,共缝合十几针恐破相

2020-09-08 23:25:21 作者: 阿娇伤势照片

9月7日上午,港媒曝光了阿娇的近状,不过阿娇的遭遇有一点让人担心,在凌晨2点左右,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发生意外,导致她的头部受伤,阿娇也是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这一个消息一出来,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当然大家都希望阿娇能够顺利的度过这一次意外。

随后阿娇所在的公司英皇娱乐也对外正式发出通知证明了阿娇确实是头部伤势比较严重,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对于阿娇的具体情况并没有做出太多的透露,表示阿娇已经第一时间通知身在北京的经纪人霍汶希和容祖儿,两个人接到通知之后,也是立即乘坐了首次航班赶往厦门。

对此阿娇的粉丝也是非常担心,大家也都非常疑惑,阿娇在酒店的房间内为什么会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呢?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英皇方面透露给大家的消息。大家都知道阿娇最近在厦门拍戏,本来在7号的凌晨6点,她还有最后一场戏要进行拍摄,但是就在凌晨2点多的时候,阿娇在自己所在的酒店房间,半夜起床去洗手间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倒下头部直接撞向了云石边,撞到了右边近眉骨处,据了解伤势比较严重。

当时阿娇是一个人在这一个房间内入住,所以对于阿娇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只有她本人知道发生了这件事之后,阿娇也是一时之间慌了神,不过回过神来之后,立马向剧组的同事求救,然后剧组其他同事收到消息之后也是立刻赶往阿娇的房间,第一时间将她送去了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而且到达医院之后,医生也是立刻为阿娇进行了脑扫描,以及头部其他项目的检查。

自从得知阿娇被送往医院之后,网友们对此也是非常担心的,所以等到阿娇的情况基本稳定之后,媒体也是曝光了阿娇的伤势情况。据说阿娇这一次受伤的确还是比较严重的,在头部的伤口长达6厘米,如今已经进行了缝合手术,而且由内层肌肉到表皮足足一共缝了几十针,如今头上已经扎上了纱布,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出现留疤破相的现象。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也是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对于阿娇的这种情况进行商议,决定将阿娇紧急转到了专科医院治疗,毕竟阿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面貌还是非常重要的。而阿娇的闺蜜容祖儿到达之后也是全程陪伴着阿娇,毕竟阿娇出现这种情况,心情自然是会受一些影响的,再加上出现这么严重的伤,肯定也是非常痛苦的。

目前为止,阿娇仍然在医院当中留院观察和休息,无法对此向媒体朋友们做出过多的解释,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的打扰阿娇,让她好好休息吧,平时也不希望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不过这种受伤对于演员来说,其实还是常有的事情,比如在之前的时候Selina和俞灏明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现场失火的情况,当时两个人受伤也是比较严重的,当时两个人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后来也是严重影响到了两个人的事业,好在两个人如今都已经走出了那段阴影。

在日常生活当中,就算是我们普通人事,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临,所以说大家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无时无刻先照顾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希望阿娇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