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持续晴热,避暑游逐渐复苏,罗田县漂流人气渐旺

2020-08-06 21:55:25 作者: 随着天气持续

近段时间正是暑期,天气也持续晴热。武汉周边的生态避暑游逐渐复苏。黄冈市罗田县的多个漂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近日来到罗田黄石河漂流乐园

遇到了组团前来游玩的鄂州二医院医护人员。知道景区最近推出了医护免费游的活动,医院专门组织了员工前来放松体验。鄂州二医院院长助理汤丽娟表示,医院平时工作压力很大,而漂流比较刺激减压,在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觉特别好。

罗田县黄石河漂流乐园

位于大别山天堂寨风景区脚下,距天堂寨风景区12公里,薄刀峰风景区15公里,交通便利。漂流河道全长6800米,由5500米森林河道5500米,500米游乐水面,300米玻璃隧道300米和500米高空滑槽组成。

全长落差150米,最大落差38米,既有惊险刺激,适合成年人挑战的“勇士漂”,也有适合儿童体验的“亲子漂”,完成整趟漂流大概需要2个小时。不少武汉、黄冈等地的游客全家前来,既能享受森林氧吧,又可以戏水消暑。目前每天景区游客量都达到1000人次以上。

黄石河漂流乐园自驾路线

1.从武昌出发,速武鄂高 --大别山收费站出口 --大河岸镇 -- 大别川百里生态画廊 九资河镇黄石河村;

2.从汉口出发,武英高速 -- 大别山收费站出口 -- 大河岸镇 -- 大别川百里生态画廊 -- 九资河镇黄石河村;

旅游专线

1.武汉至罗田天堂寨;始发站武汉傅家坡客运站,第一班发车时间为上午8:00,第二班发车时间为12:40;

2.罗田天堂寨至武汉;第一班发车时间为上午7:00,第二班发车时间为14:00;

3.武汉-罗田-九资河(往返):每天半小时一班次。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