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曝光台④| 部分小区垃圾混装投放收取

2020-08-06 21:51:54 作者: 创文·曝光台

西安网讯:最近,有市民反映,西安市部分小区的居民投放垃圾,混装不分类,垃圾车也存在混装运输的情况。

8月5日早上6点多,记者在灞桥区附近一小区门前看到,小区门口摆放着十几个垃圾桶,这些垃圾桶上很清晰的标注着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有害垃圾。从外观上看,小区的垃圾分类做的比较到位,但记者仔细观察却发现,这些垃圾桶里的垃圾根本没有根据桶外的标示进行投放,而是混装的,垃圾桶里什么垃圾都有。就在记者拍摄时,一辆车身标有其他垃圾的清运垃圾车来拉垃圾。只见工作人员将车停稳后,直接将垃圾桶推到车辆后部,将垃圾倒进了车里。

早上8点,另一路记者在新城区一小区门前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小区居民将所有垃圾投放到一个桶内,前来清运的垃圾车也是一股脑的将所有垃圾倒入垃圾车,根本没有采取任何垃圾分类的措施。

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