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七夕,征迁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雄山公园举办

2020-08-27 16:42:05 作者: 在浪漫七夕,

七夕的时节,硕果累累;七夕的大地,生机盎然;七夕的天空,湛蓝湛蓝。

本次活动由雄县妇联、雄县团县委主办;雄县铭川湾酒店承办;黄湾村党支部村委会、金板凳文化传媒、雄县金牌红娘团、千机阁文化传媒协办。

各位男青年分别来自各个征迁村,不久即将迁入安置房,是雄安新区获得感的第一批体验者;女青年虽然来自不同的区域,或许首先成为雄安新区获得感的分享者。

为了促进大家的互相交流和体验,组织方设计了小游戏环节,男女青年两人一组,一个戴着眼罩的装扮成盲人,另一个装扮成聋哑人。让聋哑人带领盲人,去登雄山。通过做的这个游戏,把生活还原,把亲情拉近。目的是在以后的生活中,当我们看到别人有困难时,就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手,帮助助他们;当你得到别人帮助时,也别忘了说声谢谢。

爱意融融,情思浓浓。

在这天美、景美、人美、心情美的美好日子,我们读懂了蔬果累累的八月,她分明是来自一种遥远的抚慰,去体验一把被搀扶的感觉;而你,要用尽心思,轻轻滴,把她扶下山,步入诗和远方……

最后,各位男青年用最短的时间,把自己的名字、单位、年龄、职业、爱好、爱情宣言等分别作了介绍……

浪漫七夕 雄山有约,在这浪漫的季节,大家相约一起,开始另一半的寻觅;携手相聚,踏上浪漫的爱情之旅……

讲述雄山,源于古时雄县的两座山,即大雄山和小雄山。

雄县现存的第一部县志史书《嘉靖雄乘》中也提到,雄县当时有两座山,分别是位于县城西南二里的大雄山和东南一里的小雄山。对大雄山的描述是“大雄山一名望山,突出群表,屹然独尊,特领燕山,如顾如望,左翼小雄,如呼如携,俯视诸河淀,若牛涔蜗角,带束星罗。峰顶亦广阔,可容数百武士,有亭,有林木,宜晚照。”

杨雄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