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婚礼改期,林峯婚礼改期的原因

2020-08-23 07:24:20 作者: 林峯婚礼改期

  林峯是香港的一位男艺人,据悉12月8日将是林峯的40岁生日,然而有传言林峯将会取消与粉丝们的生日会,疑似林峯生日那天将与女友张馨月大婚,还有人爆料林峯将会婚礼改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来看看吧。

  林峯的现女友张馨月是一名模特,林峯与张馨月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有传言林峯与张馨月结婚的消息,直到今年网上传言将会在年底举行婚礼,而婚礼的日期就是林峯的40岁生日那天。近日林峯与女友张馨月一起去逛街,二人互动亲昵,还一同回家,应该是已经同居生活了。当第二天有人采访林峯时,对于婚期是否是在12月8日时,林峯本人否认了。而且近日林峯的好朋友卓曦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林峯的婚礼时。卓曦称并未收到林峯的消息和通知,还开玩笑的说要与林峯绝交,称自己也是在媒体那里才知道林峯婚礼改期的消息。据说林峯婚礼改期的原因,据好友爆料是因为最近香港的局势比较动荡,所以林峯和女友张馨月深思熟虑后决定把婚礼的事情改期。

  林峯1979年出生于厦门,但两岁的时候林峯就随家人移居到香港了。林峯从小就学习英语,所以能说一口特别流利的英语。林峯是小的时候就是一个特别有才的人,音乐方面会,舞蹈方面也好,并且在运动方面也很不错,还取得过香港校季的游泳亚军。成年后的林峯在实习的时候是做主持人,还一边在剧组跑龙套,当群演。最后实习结束的时候林峯成为了一名正式的演员进入了演艺圈,出道这些年,演了很对经典的电影和电视剧,代表作有《大唐双龙传》《使徒行者》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