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针线活,大猪蹄子露一手让女网友自叹不如

2020-08-23 06:40:38 作者: 聂远针线活,

  最近聂远因为针线活而上热搜,到底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原来是在拍摄《心灵法师》的剧场,剧组工作人员的衣服只要是烂了,或者破洞了,不等女工作人员出手,聂远就在剧组做起了针线活,帮忙把剧组工作人员的衣服缝好,并且非常的利索。剧组的女工作人员还感慨道,没想到聂远会做针线活,然而大猪蹄子聂远可傲娇的回复女工作人员,我会着呢,这句话可是逗笑大家。

  从网上曝光的图来看,大猪蹄子的确很熟练吗,一些女网友都称自己都不会这些,都表示自叹不如,看来聂远的妻子秦子越很幸福呢,大猪蹄子这么能干,真是心灵手巧呢。聂远的大猪蹄子怎么来的,相信看过《延禧攻略》的都知道,而聂远更是凭借《延禧攻略》的皇帝再次翻红,其实聂远出道很久,印象深刻就是他和黄奕主演的《上错花轿嫁对郎》,一部超级经典的电视剧,那部电视剧中应该是聂远和黄奕的颜值巅峰期,在没有美颜,没有滤镜的年代,颜值是挺扛打的,以至于《延禧攻略》我刚开始都没有认出来是聂远。

  聂远1978年3月17日出生,如今已经41岁。在感情方面大家都熟知她和黄奕有过一段恋情,还是因为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而结缘。在婚姻方面,聂远结过两次婚,第一段是和同门师妹王惠,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两人就分开了。而聂远现在的妻子是秦子墨,两人并育有一个女儿,现在一家三口幸福的在一起。还有大猪蹄子最近的电视剧《心灵法师》也很不错,大家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