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脱离大众的爱情,让我们如何评价

2020-08-30 08:03:24 作者: 《他其实没有

爱情到底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还是奢侈品?你有自己的答案吗?

俗语说“有情饮水饱,无情金屋寒”

它的意思其实很容易理解:“两个相亲相爱的有情人,只要在一起,哪怕是喝水也能够管饱;两个人如果没有感情,即便是住在黄金做的屋子里面,也会感觉到寒冷。”

为什么这么说呢?有道理吗?


近日热播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讲述了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在她们认为最华美和最便利的城市上海,继续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的故事。

但剧中的人物大家细细品味:

缺钱吗?不

缺朋友吗?不

家庭有负担吗?不

只有这些都不缺了,才会觉得自己需要爱情的滋润,需要爱情这个生活调剂品!

剧中人物要么家庭优越、要么事业有成、要么薪酬丰厚,根本不会为面包发愁。

现实中的我们身边有多少这些爱情故事呢?

近日看了一篇文章:我用四年才懂的一个道理,现在告诉你:“千万别觉得有情饮水饱”

有段表述这样的:

“男人爱不爱你很重要,但他会不会挣钱,也同样很重要。如果你不是那种可以不依靠任何人的女强人,那在嫁人之前,一定不能只顾着他爱不爱你,同时也要看他的能力究竟怎样。穷没关系,只要有能力、有干劲,就一定会度过最难的时候,可如果没能力、没上进心,只会把日子越过越难。”

影视剧里的爱情都是现实中人的幻想,是我们生活之余的精神食粮。

爱情固然存在,但当代社会的爱情观大多都被物质左右,如今的男男女女择偶标准什么是第一位,是什么我不说大家也心知肚明。

自我独立、个性释放、爱情自主都是建立在经济独立的基础上的,我们每天还是要为了家庭、父母、子女不停的在生活中拼搏努力。

爱情面包面前很多时候是不堪一击!

爱情都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好回忆,但不是存在与每个人身边,亲情才能永恒的牢固一个家。

生活的平淡的,平淡的爱情才会长久!

最后,祝愿能够体味平淡爱情的你们,能够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