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30 07:55:17 作者: 全区政协“有














8月27日下午,全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在永安洲镇召开。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顾萍作出批示,区政协主席薛永忠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周法鸣、殷继东,区政协党组成员阙进,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界别小组召集人及联络员,各镇街分管政协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负责人或宣传统战委员、工作人员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萍在批示中对全区政协系统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区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优势,打造具有高港特色的协商议事工作品牌,为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四个高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永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协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高度重视、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协商议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帮助群众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扩大了我区政协的影响力。薛永忠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协“推进会”精神,聚焦重点短板,打造具有高港特色的协商议事工作品牌;树立争先意识,确保政协工作考核全市第一、争取满分,为助力我区夺取“双胜利”、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周法鸣传达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市委史立军书记、区委顾萍书记批示精神,以及省政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座谈会、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精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