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少代会!”——这场主题直播明晚和少先队员不见不散!

2020-07-23 15:45:35 作者: “你好,少代

@全体少先队员,请注意
一场重要直播等你参加!

我们的队礼是什么样的?
右手五指并拢,高举头上
我们的作风是什么?
诚实、勇敢、活泼、团结
我们的呼号是什么?
“准备着:为****而奋斗!”
回答:“时刻准备着!”
全国少代会的全称是什么?

中国少年先锋队******

全国少代会多久召开一次?

每五年召开一次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

***中央、全国少工委将推出“你好,少代会”——少先队第八次******主题直播,面向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们宣传******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和对少先队事业的关心,解读少代会报告,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1
直播时间

2020年7月23日19:30

2
直播主题

你好,少代会!

——少先队第八次******主题直播

你们想知道会有哪些内容吗?

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里有

对少先队员的希望和要求

这里有

少先队辅导员和队员们

成长的小故事

这里还有

各地的“小通讯员”

分享分会场的vlog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会议将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
理想信念是前行的灯塔——
“热**、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力量。
优良品德是做人的基础——
“你们现在都是小树苗,品德的养成需要丰富的营养、肥沃的土壤,这样才能茁壮成长。现在把自己的品德培育得越好,将来人就能做得越好。
远大志向是人生的航标——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志向,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这是人们各种具体志向的底盘,也是人生的脊梁。
求知若渴方能成为栋梁之材——
“时代总是不断发展的,等你们长大了,生活将发生巨大变化,科技也会取得巨大进步,需要你们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这样一个民族、人类进步才能生生不息。从现在起,你们就要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
在中国共**领导下,承载着对少年儿童进行**启蒙和价值观塑造重要使命的少先队,正坚持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相统一,努力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