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小布什前**肖像被双双移出白宫大厅,是川普不想看到?

2020-07-18 22:53:29 作者: 克林顿、小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7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美国两位前**克林顿与小布什的官方肖像已经在上周被从白宫大厅给移出,取而代之的则是两位一个世纪前的共和党**肖像,名字分别为麦金利和罗斯福。

事实上按照白宫的传统,最近的几位美国**都会被安排在最明显的位置,以便官方活动期间,客人们可以第一眼看到。

比较巧合的是,7月8日那天,特朗普在白宫接见了墨西哥**洛佩斯,两人站在白宫大厅发表演讲。但是在那之后的几天里,克林顿和布什的画像就被搬到了一间旧的家庭餐厅。

据了解,那个餐厅是白宫很少使用的小房间,主要是存放未用过的桌布和家具,并不太起眼。

为什么两位前**的肖像会被人从白宫移出呢?根据美国媒体与网友的讨论分析,主要原因还是现任**特朗普与几位前**的关系紧张。

特朗普自2016年当选美国**以来,多次对卡特、老布什(2018年逝世)、克林顿、小布什、奥**出言不逊,毫无从前任学习的心态,还多次发声谴责各前任任内的政绩。

特朗普的言行也是激怒了多位前**,他们拒绝特朗普在卸任后加入他们的“俱乐部”。

前段时间,一位美国的黑人死于白人警察之手引发了全美的抗议浪潮,而特朗普对此事并没有积极处理的态度,这引发了多位前**的不满。

克林顿说:“掌握权力的人应该走到前面来,回答人们提出的问题,并使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我们',使越来越少的人成为'他们'。

而小布什则认为非洲裔的美国人受到了不公正待遇,政府却没有作为

从这些声音我们可以发现,特朗普政府在近期的表现,尤其是对待疫情处理及黑人事件,不仅让民众感到不满,让媒体感到不满,连作为曾经执掌过美国大权的前**都不满意!

由此我们可以想象,最近两位前**画像被移出白宫大厅也必然是有其原因。

甚至CNN还预计,上一任**奥**的画像不会在特朗普第一**内正式亮相。由此可见,特朗普与其关系有多紧张。

写在最后

特朗普自上任以来,一直都新闻热搜不断,包括接二连三地“退群”,和前任**“互怼”,疫情甩锅给中国等奇葩言论。

如今下半年很快就要进行下一届美国**的大选,各位朋友您希望特朗普**吗?

欢迎发表您的意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