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儿小霸王被索赔454W是怎么回事

2020-09-17 14:12:49 作者: 呆妹儿小霸王

呆妹儿小霸王来斗鱼有一段时间了,一开始户外时玩的很开,人气稳步上升,直到转战绝地求生后,大火了起来。

呆妹儿小霸王被索赔454W是怎么回事

用变声器在游戏中调戏小哥哥的视频大火后,人气和关注暴涨,现在关注已经突破200万:

这个增长速度是很恐怖的,很多在斗鱼播了几年的主播,甚至中大型主播,关注也就100多万。

呆妹在斗鱼大火后,老东家熊猫也向她发起索赔,金额为454W。

呆妹儿小霸王被索赔454W是怎么回事

今天斗鱼主播呆妹也回应了熊猫的起诉,并爆料了一些相关的内幕。呆妹自从熊猫平台内测起就一直在直播,之前主要是做户外主播,已经直播了2年多的时间,直到2017年才给涨了工资,并且工资不对了也没有人理。在熊猫平台直播期间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所有活动都不推她,甚至还需要自己自费去参加活动。而熊猫的超管甚至还在朋友圈发带支付二维码的图,认为这是超管在明目张胆要钱,并且还爆料了相关的图片。

呆妹儿小霸王被索赔454W是怎么回事

关于呆妹儿火的速度太快 可是为什么太招黑?呆妹儿火的速度太快了,简直不可思议,斗鱼50万关注到90万短短几天。呆妹儿贼漂亮,声音也超好听,演技贼六,也并没有觉得她像骂她的人说的那样很做作。她直播间弹幕的风气,弹幕整体素质偏低,还有很多喷子,也不知道这姑娘这么搞笑为什么还这么招黑。风格真的顽皮,也很努力做内容,长的又好看,我都想给刷几发火箭了。不过听说以前在2台的时候被刘杀鸡、怀念透过,去刘杀鸡家住过,去济南找怀念。据说怀念直播说她XX时候喜欢打电话,有点变态。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