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获得的是什么最高成就奖 最高成就奖的获得者还有哪些

2020-09-17 17:53:59 作者: 邹市明获得的

最近邹市明可谓获得了一份重量级的奖项,由世界世界拳击理事会颁发的最高成就奖,以来肯定和表彰他在世界拳击领域的突出贡献,是对邹市明本人职业生涯的肯定。大家对于邹市明肯定不会陌生,中国的一号拳王,让世界知道了中国的拳击水平,获奖众多,面对多次伤病的困扰依旧不抛弃,不放弃,努力突破自己,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成就,是大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拳王。

美国西部时间2018年2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的论坛体育馆,世界拳击理事会(World Boxing Council,WBC)的颁奖舞台上,一位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拳手,同妻子冉莹颖以及两个可爱的儿子轩轩和皓皓走上世界最高拳台,接过了WBC主席何塞·苏莱曼手中的奖杯和证书,荣获这个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颁发的最高荣誉奖,并授予他“世界拳击理事会和平与和谐大使”称号,以表彰邹市明为中国及世界拳击运动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此前,拳王阿里也曾获此殊荣,邹市明练拳二十多年,紧随阿里步伐,以此获奖或是向偶像最好的致敬方式。

邹市明获得的是什么最高成就奖 最高成就奖的获得者还有哪些

何塞·苏莱曼先生在为邹市明颁奖时说:“他曾三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他同样夺得了世界金腰带。这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在他身上流动的方式,也是他在逆境和胜利中所表现出来的可敬的方式,这使他与他人分离,却使他与所有人保持联系,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拳击运动,都有充分的理由感谢像他这样的人,为他伟大的国家高举前进的旗帜。”

邹市明获得的是什么最高成就奖 最高成就奖的获得者还有哪些

相关拓展

据悉, 邹市明是继前P4P之王Roman Gonzale(刚萨雷兹)Gennady Golovkin (戈洛夫金)之后,全球第三位获得该奖的拳击运动员,也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一位黄皮肤黑头发的亚洲拳手,更被何塞·苏莱曼称誉为“Chinese hero”。

罗曼·冈萨雷斯(Roman Gonzalez),1987年6月17日出生于尼加拉瓜的马那瓜。尼加拉瓜职业拳击运动员。

2016年9月1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一场超蝇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尼加拉瓜拳手罗曼·冈萨雷斯苦战十二回合,最终以点数击败WBC超轻量级金腰带保持者卡洛斯·库达拉斯,成为尼加拉瓜拳击史上第一位获得四个级别冠军的世界拳王。

2017年3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职业拳王争霸赛上,罗曼·冈萨雷斯(Roman Gonzalez)(46-1,38 KO)对阵挑战者泰国选手斯里萨克特(Srisaket Sor Rungvisai)(42-4-1,38 KO),斯里萨克特在第一局击倒冈萨雷斯一次,最终双方打满十二回合,斯里萨克特以113-113、114-112、114-112非一致性判定获胜。冈萨雷斯遭遇职业生涯首败,丢掉WBC超蝇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邹市明获得的是什么最高成就奖 最高成就奖的获得者还有哪些

根纳季·根纳季耶维奇·戈洛夫金(英语:Gennady Gennadyevich Golovkin 哈萨克语:Геннадий Геннадьевич Головкин),1982年4月8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干达,哈萨克斯坦职业拳击运动员。

根纳季·根纳季耶维奇·戈洛夫金曾代表哈萨克斯坦获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拳击项目金牌、2003年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12届拳击世界锦标赛和2004年在菲律宾举行的第22届亚洲拳击锦标赛金牌,以及在2004年希腊雅典举行的第2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获得75公斤级银牌。

邹市明获得的是什么最高成就奖 最高成就奖的获得者还有哪些

相信大家看到邹市明获得如此奖项也是十分欣慰了,前段的眼部伤病,让大家都十分揪心,如今获得此奖项,算是对其极大的肯定了,让我们共同祝愿邹市明早日摆脱伤病的困扰,继续在拳击领域做出更多突出贡献。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