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演技怎么样 黄子韬谈判官演技怎么样

2020-09-19 12:21:50 作者: 黄子韬演技怎

2018开年的话题剧《谈判官》首播就迎来了开门红,在电视剧一姐杨幂和影视新人黄子韬的联袂演出下,一经播出就横扫全国收视榜单。

黄子韬演技怎么样 黄子韬谈判官演技怎么样

全国网收视率1.64,份额5.3%

全国城域收视率1.8,份额5.94%

还不算完,CSM实时收视率峰值更是突破大关一举破2!

全国网收视率1.71,份额5.67%,同时段第1;

23岁以下的年轻观众人群持续上涨,收视率2.36,份额达9.75%,同时段排名第1。

黄子韬演技怎么样 黄子韬谈判官演技怎么样

黄子韬在《谈判官》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看了路人的评价,对黄子韬的演技都感到意外,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不做作很自然,其次剧情节奏快,画面舒适服装造型等都在线!

WULI韬韬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首次担当主演,虽几经改档,但在万众瞩目中,“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2月4日在湖南卫视迎来首播。

黄子韬在剧中饰演外表桀骜不羁,实则眼光独到,有着大胆果断行事作风,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爱情的谢晓飞,一句“我要给你上天入地的爱情”,男友力爆棚,堪称“男友典范”。

男主出生在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是家族企业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在美国长大,典型的富二代!

看了黄子韬的造型,妥妥的霸道总裁范儿!WULI韬韬将霸道总裁的骄傲、跋扈、目中无人表演的是淋漓尽致。他在剧中的表现简直就是开了外挂一般,浑身是戏!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