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春有礼在哪里 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入口

2020-09-20 05:33:58 作者: 支付宝新春有

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上线了,小编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新春有礼活动入口,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支付宝的任何一个活动,年末了会有很多的活动,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哟!

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6日到2018年3月2日

支付宝新春有礼在哪里 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入口

活动内容

1、本活动为邀请制,绑定中国大陆地区手机号码的用户有机会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内活动宣传等入口参加活动。

2、参加用户可以通过吱口令、二维码图片、链接等途径邀请其他支付宝用户。

3、发出邀请用户: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奖励(直接存入支付宝余额)。

4、被邀请用户:获得随机奖品,如不同类型红包或祝福卡片。参加用户需要完善身份信息方可领取奖品。

5、被邀请方领取的奖品请至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详情。

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怎么参加?入口在哪?

在支付宝首页腰封或弹屏、首页惠支付左边展位、惠支付产品顶部等栏目即可看到入口。

2018支付宝新春有礼活动怎么找不到?

1、支付宝版本过旧,您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支付宝app;

2、有可能是该活动可能已经结束;

3、支付宝官方维护该活动,说不定后续还会推出。(过年期间活动丰富,小伙伴们可以多留意下)

这次的新春有礼活动很低调,但是也不能错过哦!小伙伴在集福的同时也别忘了加入这个活动,还能分享好友一起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