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平昌冬奥会国家队的最新款羽绒服外套多少钱 在哪买

2020-09-20 04:56:58 作者: 景甜平昌冬奥

景甜现身央视大楼参加春晚第三次联排,但她身穿的白色国家队外套,这不得不让人瞎想,这外套从何而来?两人为何不公开呢?

如果在一起,种种恩爱已被扒出,为啥不公布。不公布就算了,为啥还要一直制造线索,让我们去猜,让我们去乱想,而当事人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滋味。

这不,两人最新进展又被爆出来

景甜平昌冬奥会国家队的最新款羽绒服外套多少钱 在哪买

7日,景甜现身央视大楼参加春晚第三次联排,但她身穿的白色国家队外套,这不得不让人瞎想,这外套从何而来,而景甜我想他明知道这件衣服会搞出点热搜出来,所以故意为之。这几天格外受关注,自己真的很享受啊。还不停的制作线索。

不过说不定这款羽绒服并不是冬奥会特别制作的,而是国家队每个运动员都有的也说不定,张继科作为国乒相当当的人物,自然也会有这款羽绒服了,送给景甜了也说不定呢。

这个外套多少钱?

景甜平昌冬奥会国家队的最新款羽绒服外套多少钱 在哪买

这个一般都是国家给各国运动员订制的有钱都买不到的那种哦,所以各位想买的话这个还是比较尴尬的,不过你要是能跟景甜一样找一个国家队选手做男朋友的话,你也可以拥有。

网友们纷纷表示“人家谈恋爱为什么你们说公开就公开?这也不犯法,也没败坏社会风气,糊什么?”“男朋友衣服穿身上怎么了。你们就是嫉妒。人家愿意穿啥穿啥,妄臆揣测真是坏啊你们。”“觉得这对真的很甜了 高逼格小公主被张继科带去穿安踏了[允悲][允悲][允悲] 这风格巨变啊 哈哈哈 看来是真爱无疑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