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4例与凯洋海鲜公司有关

2020-07-28 11:17:16 作者: 大连新增6例

  据辽宁卫健委官网消息,7月2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其中普通型5例、轻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

  大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7月28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2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的密切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2例。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在确诊的44例本土病例中,39例为普通型,4例为轻型,1例为重型。其中,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32例,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的密切接触者4例,大连湾街道居民8例。

  截至7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9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7例。目前,尚有4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以上就是【大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