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黄金红包是什么?支付宝黄金红包什么时候上线

2020-09-21 07:24:54 作者: 支付宝黄金红

支付宝每到春节的时候都会上线很多新的玩法,今年除了最让人关注的扫福领福卡之外还有一个黄金红包哦,不过这个黄金红包暂时还没有上线哦,快来跟nq6小编看看这个支付宝黄金红包的玩法吧!

支付宝的这次黄金红包绝对是重量级的,在内部都被定为绝密项目,相关团队已经闭门开发了接近四个月之久。

从流出的一张内部灰度测试效果图上可以看到“黄金年、福满堂”的字样,样式有点像现在支付宝首页集五福活动的“在一起、过福年”

支付宝黄金红包是什么?支付宝黄金红包什么时候上线

据说,支付宝黄金红包的玩法有两三种,具体不详,可能会结合AR、一字千金等。

支付宝黄金红包有望在春节期间上线,尤其是这次集五福活动在2月11日(腊月二十六)就会匆匆结束,更像是在为后续大招做铺垫。

有趣的是,近日的一次极小型讨论会上,支付宝员工就有意无意地透露将在春节期间推出黄金红包的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相比于现金,黄金在春节期间不仅会显得更加喜庆,对于中老年用户的诱惑力也更高。

这次的支付宝黄金红包也是内部消息传出的,什么时候上线还是要看官方消息,不过既然已经开始内测了,相信离上线的日子也不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