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2男1女相约烧炭自杀,警方介入调查

2020-09-01 02:41:53 作者: 突发事件!2

8月28日晚,扬州某酒店发生一起命案,三名年轻人涉嫌在酒店烧炭,最后死亡,事发前一晚,酒店其他客人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当气味越来越浓时,他们发现有人在他们的房间里烧炭。

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涉嫌烧炭自杀,女子死亡。厕所被发现很久了

据了解,3名死者为2男1女,其中2人为外地人,1人来自江西,1人来自河北,1人来自江都,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住在同一个旅馆和房间里,但也一起死去,很难避免猜测他们是否约好一起在酒店自杀。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我在晚上11点闻到了烧焦的味道,估计从那以后已经烧了很长时间,而且已经烧了很久了,凌晨4点才被发现,持续了6个小时,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找到两名男子,并将他们送往医院抢救,过了很长时间,他们在浴室里发现了那个死去的女人,一段时间让周围的人认为只有两个人自杀了。

对于三人的具体死因,是否是烧炭自杀,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年轻人在网上相约自杀,多为烧炭自杀

很遗憾,三个年轻人的生命都消失了,在旅馆房间里烧炭,两个男孩在客厅里,女孩一个人在浴室里,是自杀还是其他原因不能过早确定,但现场知情人士猜测,他们可能是约好了一起来酒店的,毕竟,这三个年轻人来自不同的地方,没有听到任何冲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