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遗失忙报警 队员认真寻失物

2020-09-01 02:39:18 作者: 手机遗失忙报

近日,失主刘先生急匆匆地赶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小区打羽毛球时,将手机放在住宅楼门口,打完球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因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刘先生十分着急。

接报后,队员肖志坚赶往现场进行排查。根据刘先生提供的信息,肖志坚反复查看周边的公共视频,不放过任何细节,最终发现在刘先生打完球离开后,一名男子拾获了刘先生的手机。

队员为失主找回遗失手机

随后,经过2小时排查,肖志坚成功找到并联系上拾获手机的男子。该男子表示,自己确实在地上捡到一个手机,正发愁如何还给失主,就接到了警察同志的电话。

最后,肖志坚从该男子那取回手机,交还给失主刘先生。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原本想要放弃寻找的刘先生喜出望外,对肖志坚锲而不舍,认真负责的行为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防止财物遗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财物遗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