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广告真是无孔不入!

2020-07-27 11:12:17 作者: 央视曝光新闻

  近期,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在其报道表示,一些商业新闻资讯APP里面有很多明显是广告却不标注“广告”字样,甚至夸大其辞吸引读者,点到名的就有搜狐、网易、新浪、凤凰等门户网站。

  而根据调查发现,多家商业新闻资讯APP违法刊登广告,甚至充斥大量假冒产品。当记者点击某新闻APP广告后,页面会跳转至境外售表网站,所售“顶级名表”都是高仿货,并非真货!然而投诉之后,并没有明显效果,假货广告依然存在。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有关律师称,针对违法刊登广告,相关文章即使再“软”也属于广告,必须在文件或者显著位置明确表明它属于广告,否则在发布形式上就属于违规行为。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