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又现身 距中国海岸仅76公里 又挑衅示威!!

2020-07-27 11:08:26 作者: 美军机又现身

  最近,美国军机频繁进入中国近海上空,7月26日,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在推特上发布的最新消息,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的P-8A海上巡逻机当天现身东海,期间一度飞至距离福建海岸只有约76公里的位置。

  目前为止,美国军方尚未就这些飞行行动进行表态或予以证实。

  据相关消息,P-8A是波音公司设计生产的新一代海上巡逻机,用于取代老型号P-3C巡逻机,该机主要用途是海上训练、侦察和反潜,内有5个弹仓,外有6个武器挂点,可以发射MK54反潜鱼雷等武器。

  而就美军舰机的抵近侦察行为,中国军事专家宋忠平7月8日采访中称,解放军可以采取抵近拦截的方式,对抵近侦察的美军机进行干扰,让对方无法专心工作。此外,当对方侦察机接近我国相关空域时,解放军也可以暂停一些军事活动,降低电磁频谱信号被截获的概率。

  以上就是【美军机又现身 距中国海岸仅76公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