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26日起每天检测一百万人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7-27 11:05:17 作者: 大连26日起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发布通告,大连市从26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街道为单位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费用由财政承担。大连计划每天检测一百万人。

  7月26日晚间消息,据甘井子发布,大连甘井子区发布大连湾道路管控通告。

  通告称,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我市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知》要求,大连湾地区已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特此对进出大连湾地区的车辆、人员及道路实行如下管控措施:

  1、公交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2、货运车辆凭通行证实行登记出入,并保证出入同口。

  3、出入疫区人员一律自行做好防护措施。

  4、对所有进出大连湾道路实行交通管控:入市方向,从振兴路进入大连湾,大连湾匝道口开放,其余匝道口封闭;大连湾疏港高速进入大连湾方向匝道封闭,由碧海路凭通行证出入;关厢路、关东路路口,关厢路和金霞路,凭通行证出入。

  以上就是【大连26日起每天检测一百万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