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女友是谁 苏醒女友个人资料

2020-09-21 06:47:23 作者: 苏醒女友是谁

2月7日,@苏醒AllenSu 被爆出与网红美女亲密热吻拥抱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关系非常亲密,甜蜜拥吻满脸笑容,画面像是恋爱电影一样高甜。女方还在微博里面表白:“只想给你做饭,陪你睡觉环游世界。”这是恋情曝光?

苏醒女友是谁 苏醒女友个人资料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苏醒和女友一起出游的照片,照片之后的女孩子也是非常的阳光开朗,网友纷纷喊话苏醒好眼光,也有网友指出苏醒的女友长得有点像陈意涵,其实看起来只是风格比较像吧,属于那种开朗的女孩子,长相确实是不太像。

苏醒女友是谁 苏醒女友个人资料

苏醒为什么不红

作为一个九年老醒目,在知乎看到这个话题触动很多。小巨蛋事件之前吧,不能说发展得有多好,但至少百度上搜索苏醒,出现的不会是各种老人昏迷多久苏醒。前公司的资源真的好太多太多,现在都还记得原本承诺新故式是会有巡演的。前不久何洁演唱会上他的那句这可是工体诶,让我现在都还觉得心酸。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说不定他也会像薛之谦李易峰一样火起来。说来更心酸的是差不多是10年的那段时间吧,李易峰还只是裂哥签售会上的一个嘉宾。包括李易峰在内的索尼四少名头最响的也是他。我裂哥主持功底确实可以,芒果台也有扶持他的想法,和何老师各种搭档主持晚会。小巨蛋事件是一个转折点,我裂做了无愧于心的选择。真性情是我最欣赏他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裂哥总是自嘲十八线小艺人却不管走到哪里都有醒目不离不弃的原因。其实现在过得也还可以,最重要的是过得洒脱。没事嘲讽一波张远,深夜舔一波梅西。热爱打球有创立球队FBA,有自己的潮牌SPM,来一波商演还能把圈钱说得超凡脱俗,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偶像。你过得开心就好~据说明年可能会有演唱会。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