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执导电影什么时间上映

2020-09-22 15:26:46 作者: 黄渤导演的电

近日,黄渤公布了由其首次执导的电影将于1月31日在京举办“电影体验会”,并同时在多个演出平台上开启观众招募,受到粉丝热切支持。借此良机,有媒体发布了黄渤经典作品混剪,重温经典感动瞬间,期待黄渤新作。

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执导电影什么时间上映

1月27日,黄渤在微博公布“好几年终于干成了这件事,嗯,有点儿意思。导演的第一次,处女座的处女作”,并附图邀请函为发布会征集观众。消息一经公布,迅速引爆观众,评论纷纷表示期待渤哥的“大动作”。29日再次增票后依旧迅速抢购一空。相比以往电影发布会以邀请媒体为主的态势,此次“电影体验会”中大量邀请普通观众到场实属罕见,也有网友就此大赞黄渤“愿意听观众意见,没架子”。而此次“体验会”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也成为了网民的热议焦点。

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执导电影什么时间上映

“演而优则导”这在影视行业并不罕见。大到姜文、周星驰,小到于月仙(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饰演者)、卢庚戌(歌唱组合“水木年华”主唱),但凡混过“圈子”的人都有一个“电影梦”。只不过,有人是为了“圆梦”,有人为了“变现”。

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执导电影什么时间上映

而此次黄渤担任导演拍摄电影《一出好戏》,究竟是“哗众取宠”,还是“实力进阶”?中国导演的门槛又为何越来越低?

据悉,黄渤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一出好戏》目前已在青岛开机,从路透照来看,演员王迅、于和伟已经出现在片场。该片剧本黄渤花了2年时间精心创作,黄渤也将主演该片,还会有王宝强、舒淇等老友的客串演出。

众所周知,黄渤是内地少有的集演技与票房号召力于一体的演员。曾主演的《疯狂的石头》、《心花路放》、《杀生》、《西游降魔篇》、《寻龙诀》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均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还是一个短片“导演”。

2012年,黄渤曾与刘烨、黄磊、吴秀波、王学兵、李光洁、张默,参与导演搜狐出品的“7电影”系列,拍摄了自编自导的短片《特殊服务》。同年,他又自编自导了一部微电影《2B青年的不醉人生》。两部片子豆瓣评分分别为6.6分和7.5分。

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执导电影什么时间上映

虽然这样的成绩算不上如何惊艳,但对黄渤今天转型导演可以说奠定了基础。谈及转型冲动,他本人表示“从演员到导演,与重复自己相比,更愿意跳出舒适圈。”虽然有难度和风险,但是为了对创作保持冲动与兴奋愿意尝试。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