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片尾彩蛋有哪些

2020-09-23 00:00:01 作者: 移动迷宫3死

好莱坞青春科幻系列电影“移动迷宫”迎来终结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首映周末一举夺魁,登上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之位。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月28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6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38亿美元,环比上涨2.1%。

福克斯公司科幻冒险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1月26日上映3天来,票房约得2350万美元,低于业界预期。该片投资6200万美元,用142分钟讲述一群年轻人努力逃脱变化莫测的迷宫并同神秘幕后黑手对抗的冒险故事,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已达1.06亿美元。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片尾彩蛋有哪些

2014年面世的“移动迷宫”系列电影被视为典型的好莱坞重工业科幻动作片,将“青春”、“科幻”、“冒险”等元素熔为一炉,深受年轻人喜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是该系列收官之作,相对于第一部的惊艳、第二部的滑坡,不少影迷认为《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依然劲爆但整体显得中规中矩。

《移动迷宫3》跑到最终章,四年累积的所有谜团即将全部揭晓

这样的热门小说改编成电影,自然一开始就圈粉无数。而这次《移动迷宫3》的动作场面和特效,据报道是前两部的总和,大聪看到这些幕后制作,也着实佩服这些如此拼命的演员们。

从第一部开始,这些演员就来真的,不管动作设计得多难多危险,他们从来都是亲自上阵。跳楼,飞车,火车追逐,怎么难怎么来。这部《移动迷宫3》更是要求演员做到《碟中谍》系列的动作程度。

很多人会说,《移动迷宫》第一部的时候剧情还算紧凑,影片的迷宫悬疑一环套一环,形成一整套谜中谜局中局,但到了第二部就弱化了剧情,变成了似曾相识的打僵尸套路片。

如果说前两部故事都是在铺垫,那么第三部最终章就是真正的爆发。

其实前两部影片,是想以此告诉大家实体的迷宫,转换成现实的迷宫,而主角们其实还未走出迷宫的谜团。

反抗军站在道德制高点保护着现在的实验人,但也没想出拯救人类未来的办法。而WKCD组织用尽残忍,只愿获得拯救人类未来的解药。

移动迷宫三有解药吗

关于电影的彩蛋问题,《移动迷宫3》好像是没有彩蛋的,毕竟从第一部开始移动迷宫系列就没有加入彩蛋的传统,但是前两部的时候因为还会拍摄续集,所以在结尾都留下了悬念,不过这一部移动迷宫的故事就已经完结了,也不在需要多余的画面来赘述什么,所以这一次没有留下太多有价值的情节,小说中的结局解药研制失败,只有免疫者们活了下来。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片尾彩蛋有哪些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