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蓝月粤语广告发音 贪玩蓝月广告词完整版

2020-09-23 02:28:14 作者: 贪玩蓝月粤语

最近贪玩蓝月这款页游也是爆火,这款游戏的发家之路也是非常的奇葩且搞笑啊,利用各个网站铺天盖地的广告再加上古天乐、张家辉、陈小春等明星的港普,硬是洗脑了万千网友。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个广告吧。

   

相信大家也是被这个广告词给洗脑了吧。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个广告词的完整版。

多少岁月,不变的是胸弟。多少传奇,不变的是情怀。人生还有几十传奇?铪囖,大炸好,我是沉晓蠢,我是渣渣辉,我是菇甜乐,我是流液。当年胸弟,依旧船起。垫一下玩翼夏,状背不罚亿芬前。食完30秒,耗挽望不了。窝倔地恨好。

大扎好,我系轱天乐,我四渣渣辉,探挽懒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原广告词:惊喜不断,月入上万,等级能换RMB。一秒一级不忽悠,来的早赚得多,来赚年终这一波。

真实意思:坑人不断,月花上万,等级能换人冥币,一秒一级忽悠你,来的早花的多,让我(贪玩)狂赚年终这一波~贪玩蓝月

贪玩蓝月粤语广告发音 贪玩蓝月广告词完整版

受众群体不一样,他们主要吸引30岁以上的成年人,这些人都是当年玩传奇过来的,对蓝月这种传奇风格的游戏很热衷,并且有一定经济基础,冲几百小玩的人很多,数万以上的也不少见。并且网页游戏可以在上班时间玩,开个网页就可以,还能自动挂机,游戏里同龄人较多,没有小学生。

说实话,你觉得烂是因为你根本没玩过传奇而且不是人家的目标客户。这类页游统一仿传奇,是面向一些中年玩家,当年传奇爆火,现在做成页游打开就能玩,一个服务器前几名为了维持排名每人每天十几万的冲,还有整个服务器的排名。如果做个广告打开是极简性冷淡风人家就直接关闭了,做成这样才像当年的传奇,虽然low,但是确实更炫酷更传奇一点。

贪玩蓝月粤语广告发音 贪玩蓝月广告词完整版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