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GIF图怎么查询出处 微信小程序GIF图查询出处教程

2020-09-23 01:14:32 作者: 微信小程序G

神奇的微信小程序,上传手机中的GIF图就能找到出处。

当然这里的GIF图可以是岛国片也可以是电影截图,不能是特别罕见的,只能找一些耳熟能详的GIF图。

具体原理应该是谷歌识图返回的结果,加上一些文字说明,有的还有下载地址,比较强大。

我试了几张图,

第一张图来自福利汇总2018第21期,番号为WANZ-382,识别出来的结果正确。

微信小程序GIF图怎么查询出处 微信小程序GIF图查询出处教程

第二张图来自福利汇总2018第23期,番号未知,识别出来的好几个结果,最高85%正确,需要人工确认了。

总之,我们见识到了强大的小程序,搜索出来的结果可能还不那么令人满意。

微信小程序GIF图怎么查询出处 微信小程序GIF图查询出处教程

搜索方法

只需要把GIF动图保存下来,然后用 GIF出处查询 小程序打开,就可以查询了。

GIF出处查询小程序二维码

方法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立即使用小程序了

方法二:直接在微信首屏搜索栏中搜索GIF出处查询小程序,则会出现相应的微信小程序,且搜索结果按照“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相关文章”的顺序排列。

相关阅读

一键快速查询,支持各种类型的GIF;曾几何时,你是不是也跟聚创君一样在感谢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它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那么美好,那么简单。

无现金时代正在快速普及,对于当下深处移动互联时代的人们来说,一个手机可以搞定一切支付,这种便捷的操作让人真是感叹科技的方便。

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风靡,最尴尬的当属ATM机了,这个1939年诞生的装置,现在越来越被用户所抛弃,而不少银行甚至开始撤离ATM机了。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称,现金使用肯定会越来越少,而人们开始对ATM机无爱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人们还是需要在一些支付收入领域不留下痕迹。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