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确认告别漫威电影,10年青春英雄梦结束,再见了钢铁侠

2020-09-03 20:53:40 作者: 唐尼确认告别

【作者:楠鱼说娱乐】

提到小罗伯特·唐尼,无数人亲切地喊他唐尼,没错,他是我们最喜爱的钢铁侠扮演者,2008年漫威宇宙第一部电影《钢铁侠》问世,就一战成名,可以说漫威英雄那么多,每一个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为什么把钢铁侠作为开山第一篇,想必导演有多重视这个英雄了。从此唐尼就成了无数人心中的钢铁侠。

10年前,钢铁侠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商人、企业家,当他第一次说出那句:“I am iron man”(我就是钢铁侠)的时候,那是他正式宣布自己的钢铁侠身份,能感受到这个以利益为目的的商人居然还拥有一颗拯救世界的内心,从此这句划时代的台词成了无数漫威迷的经典。

10年之后,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钢铁侠历经万难终于抢到了灭霸手中的无限宝石,打响指的那一刻,他依旧说了那句:“I am iron man”,最后去世。让无数观众心痛不已,这个英雄真正用实际行动做到了拯救世界,始于这句台词,也终于这句台词,原来这句话的责任感有这么重。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说的大概就是钢铁侠这类的平凡人类吧,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也因为角色领盒饭,不得不消失在漫威宇宙了。而最近有媒体采访到唐尼本人,问他复联4拍完以后是如何权衡家庭与漫威剧组时间的?对他而言,漫威是放缓了节奏,还是完结了?

唐尼回应道,是的,那都结束了,that's all done。

听完这句话,突然有种莫名地伤感,喜欢了10年的英雄系列,居然也会有说再见的一天。此前《黑寡妇》的独立电影正在筹备当中,据说也会有钢铁侠客串,是真的吗?后来网上猜测,钢铁侠客串的镜头也许是早前的一个未删减片段,虽然没有正式曝光,已经在很多场合播放过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在后续的漫威电影里,真的就再也见不到这这位英雄了。唐尼确认告别漫威宇宙,对于他的想念,我们只能停留在过去10年的漫威电影镜头里了。

那个玩世不恭的情场浪子;

那个一心钻研改装工作,把偌大的企业丢给小辣椒管理的大老板;

那个曾被队长质问你脱了护甲还剩什么时,他说自己还是慈善家、企业家,看似是句玩笑话,却在钢铁侠心里埋下了种子,所以《钢铁侠3》里,托尼用实力证明自己,没有护甲依旧是钢铁侠。

钢铁侠是个很多人的英雄,他并非足够完美,但是他的闪光点足以让大家忽略他本是凡人,也许满身才是缺点的超级英雄会显得更加有血有肉吧!钢铁侠的成功,一半源于角色本身,另一半源于演员本身。

了解小罗伯特·唐尼的漫威迷一定都知道,他在演钢铁侠之前,本身就是一个和钢铁侠一模一样的情场浪子、成功人士,经历过人生的辉煌和低谷,他才更有资格体会到抛开这些之外的角色性格,才更好融入到角色里。

钢铁侠的离开,让大家对10年漫威宇宙依依不舍,love you 3000,超级英雄虽然停留在电影里,但是我们作为英雄的粉丝,要继续把这种正面、积极、向上的力量带入到生活中去,我们也可以变成自己的超级英雄,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再见了,钢铁侠,再见了,我的青春。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以上文字均为“楠鱼说娱乐”作者原创,抄袭将追究责任;以上内容不针对任何艺人,无任何攻击或诋毁行为,望理解)

#钢铁侠##小唐尼确认告别漫威电影##小罗伯特·唐尼##漫威钢铁侠##复联4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