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纪和寒夜和解,发微博互相道歉,这难道是真人PK前的走过场?

2020-09-03 20:50:33 作者: 毒纪和寒夜和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网络主播的话题一直都是非常多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大主播的一举一动受到很粉丝们的关注。前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主播代表寒夜,因为自己直播的时候有英雄联盟的玩家跑到他的直播间口嗨王者荣耀,寒夜马上进行了无情反击。而寒夜的反击却惊动了英雄联盟的主播毒纪,于是这两人因为这个话题,时隔两年多再次进行了二番战。但是虽然双方吵得很凶,但是整件事也没有个最终结果。

不过在9月2日虎牙官方宣布了他们二人将会在虎牙功夫嘉年华上进行真人擂台PK,这个消息一出毫无悬念的又上了微博热搜。而寒夜和毒纪二人也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主动向对方进行道歉。大胆猜测一下,两人之前的线下见面传出“打架”绯闻后,被官方狠狠训斥了一番。不管怎样,两人能好好和解往事,通过这次专业的拳赛去传递正能量,才是主播应该尽到的责任。

寒夜说:“首先为之前的错误行为向毒纪道歉!然后9月5日晚,我俩将通过正规渠道、正规赛事来一场公平的拳赛。”

而毒纪说:“其实之前我也很冲动,言语有点过激了,在这里向寒夜表示抱歉,9月5日我们将通过正规渠道来个擂台比赛!大家请关注”

通过这两个人的微博互相道歉,虽然表面上看是和解了。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让人怎么看怎么感觉是赛前双方的欲扬先抑,都憋着一股劲要在擂台上击倒对手。这次虎牙功夫嘉年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让他们二人能够面对面的用最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相信通过这次擂台搏击之后,不管输了的人还是赢了的人,肯定不会再空中喊话口嗨了。毕竟实力已经展示过了,口嗨没有意义了。

现在的局面估计英雄联盟的玩家和王者荣耀的玩家,心情也很复杂,真的担心代表自己的毒纪或者寒夜输掉了这场对决。估计一大波段子手已经准备好了,就等9月5日他们二人的战斗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更看好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