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福利:一份最靠谱最全的避孕方法,七夕节放心大胆爱爱

2020-08-27 12:15:53 作者: 七夕送福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除了民**门口排长队,恐怕饭店、酒店都要排长队了,小编在七夕节之际,除了送上祝福,还要送给小情侣们一份七夕避孕指南,嘻嘻~~你们懂得,收好就行了~~


靠谱的避孕方法合集


安全套



说到避孕方法,首选就是安全套了,不知道今天的安全套会不会脱销,安全套只要正确使用,避孕成功率可以达到90%以上。但是要注意一定要全程使用,不可偷懒中途再带。用的时候排空储精囊空气,还要小心坚硬尖锐物体的划破,所以留长指甲的女生就不要亲自上手撕套套了。


短效避孕药



很多人不愿意吃药,说是有副作用,而且把短效避孕药跟紧急避孕药混淆,大家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短效避孕药,是事前吃的,千万别买错!


短效避孕药常见的有妈富隆,优思明等,作为常规避孕使用。


一定要按时服用,避免漏服忘服,记性不好的话,可以定个闹铃。至于大家说的副作用,是会有一点小副作用,少数有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但是,比起人流这点副作用不算什么。


紧急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是作为事后补救用的,并且越早服用,越能降低怀孕可能。如果真的**突然到来没有准备,或者出现了意外情况,那就做好事后补救,把怀孕风险尽可能降低。不建议长期使用。


节育环避


这种是在宫腔内放置节育环,可以利用炎症反应来干扰受精卵着床,从而达到避孕目的。


一次放置,长久使用,性价比比较高。注意,这种比较适合已经生育过,或者最近没有生育打算,又不想吃避孕药,或者是哺乳期已经恢复月经的女性。不建议没有生育的女性上节育环。


结扎术


结扎术这里指,男扎输精管,女扎输卵管,两个人只需扎一个,就基本不用担心了。


但是扎了万一再想通,可就麻烦了。所以不适合将来可能还有怀孕要求的人群,因为有更多更好也可逆的避孕方法,现在结扎做得也比较少了。


长效避孕法


有长效避孕针,皮下埋置,避孕贴等。成功率比短效避孕药还要高一点。但是这些还没有普遍应用起来,缺点是不良反应稍多,最常见的有不规则出血,类早孕反应(胸胀,恶心等),停经等。所以,大家还是谨慎使用。


但是不管哪种避孕措施,一定要做好措施,不要因为怕副作用就不错措施,毕竟比起将来人流上手术台,哪个伤害更大你自己也能衡量出来。


爱护自己爱护对方,从好好做避孕措施开始。

#避孕##性生活##七夕##健康解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有疾病问题,关注我,私信或评论区留言。最后,祝大家七夕节甜甜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