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橱柜超漂亮,晒图到群里都夸好看,入户就被客餐厅迷住了

2020-08-27 12:12:43 作者: 全屋定制橱柜

最近新房装修差不多都好了,家具也都入场了,就在等通风好就可以入住了。全屋定制的柜子超大气,而且实用又好看,朋友一看到我家全是定制款的就都说要学着装了。入户就被客餐厅所吸引,整体简约清新,给人一种温馨的居家感。

入户就可以看到一面定制的鞋柜了,内嵌在墙面不占用空间,而且整个收纳空间也很大,白色的柜门搭配金属的把手更加好看了。

进来最先可拿到的就是餐厅了,餐厅简约的一盏北欧风的餐桌椅,质感非常好,仿大理石的台面搭配黑色的桌脚很好看,而且4张餐椅的搭配也非常好。整个餐厅的背景墙用了英文字母作为了装饰,主要是为了不让这面墙太空。

最吸引人的就是餐厅的水晶吊灯了,虽然做了吊顶的设计,但是吊灯很明显就喧宾夺主了呀。

厨房是开放式的设计,由于户型的原因,如果把厨房作为独立的空间,整个空间就真的太小了。本身厨房就不大,还好做了全屋定制,柜子都可以把整个厨房打满,增大了收纳的控制。

厨房的橱柜和吊柜,搭配起来颜值高,和玄关鞋柜的设计是一模一样的,其实全屋的定制柜子都是差不多的材料设计,这样才能够省钱啊。

而且厨房的角落还有个空间放这个大冰箱,如果把整个空间封闭起来,那么厨房就只有一块砖的空间可以走动了,这样开放式的设计反而不会觉得拥挤,采光也好,通风透气。

客厅,天花板做了吊顶的设计,简约大气,中间的水晶灯真的很耀眼,真的太漂亮了,朋友来了都说水晶灯的装饰真的太美了,特别是在这样的灯饰氛围下。

深蓝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深色的茶几,背景墙用了挂画了简约的装饰,大气又清新,而且地面的瓷砖还做了波导线的装饰,整体就更轻奢大气了。

窗帘是孔雀蓝色的布料,给人一种轻奢感,而且做了窗帘盒的设计,这样的窗帘看起来更加的融合。客厅没有阳台,但是有个飘窗,采光非常好,南北通透的格局,白天室内的采光还是蛮不错的。

电视背景墙做了简单的石膏护墙板,中间用了蓝色的乳胶漆,简约清新的既视感,电视柜和茶几是配套的,所以从沙发的角度看过去的整体感挺强的。

卧室,没有做定制的衣柜,床和衣柜是配套的款式,而且房间的背景墙做了浅蓝色的底色,给孩子的房子最好就是成品的材料,比如床和柜子以及学习桌和书柜,对孩子的身体好。

地板都是浅木纹的地面,温馨又舒适,而且采光也很不错,没有飘窗和阳台,不过这样的小窗台也非常舒适,视野好,采光也好,这样的小房子住起来幸福感满满。

榻榻米房,就做了全屋的定制柜,作为收纳房或者是客房,平时都没什么人住的,所以全屋定制也没有多大的问题,这样的定制柜收纳空间真的太满足了,而且房间的采光都很不错。

主卧室的步入式衣帽间,主卧的空间比较大,而我也想要一个衣帽间,就在卫生间的门口多余的直接做成了步入式的衣帽间了。整个收纳空间是真的很大了。

主卧室的装饰也非常简单,背景墙做了深蓝色的乳胶漆,天花板的主灯是网红款的灯泡灯饰,漂亮又实用。

三个房间的采光非常好,这样住起来也舒适些。所以这个房子的户型是比较满意的。而且房间的空间大小也非常好,不会造成很多空间的浪费。朋友来家里看了之后都说想要装饰成一模一样的了,是他们理想中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