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蓝天救援队甘肃文县泥石流救援简报

2020-08-26 19:34:00 作者: 孝义蓝天救援



点击“孝义蓝天救援队”关注我们



?



桥头镇生活纪录片

蓝天救援 “救”在身边


? ? ?? 8月17日下午,由于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甘肃陇南市文县又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多处出现滑坡、泥石流及洪水等灾害,陇南市文县石鸡坝镇上坝村水磨沟发生泥石流,形成堰塞湖,堰塞体宽300米、长800米。目前文县滑坡、泥石流、洪水等灾害非常严重,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




? ? ?灾情发生后,蓝天救援(山西)应急协调中心立即启动灾情信息搜集研判工作和全省队员备勤程序。

? ? ? ?我队积极备勤,19日00:49,由队长田先进带队,刘江涛,赵二龙,梁晓勇,于宪叶随队,共五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与蓝天救援(山西)其他7支队伍17人一同奔赴文县灾区现场参与救援。





? ? ? ?经过20个小时1042公里的长途跋涉,晚20:36时,我队五名队员随山西全体队员抵达陇南灾区,由于灾区道路封闭,救援队员徒步45公里进入文县县城。全体队员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投入到了紧张的救援工作当中!





甘肃泥石流


? ? ? 22日,我队五名队员分别跟随两组救援小队,进入灾区进行救援工作。





BSR

? 队长飞龙所在的救援小队今日进入桥头镇进行灾情险情排查,道路塌方疏通工作,同时对镇政府后一块20米长,50公分宽,坡度达80度的山体进行了隐患排除,填补山体裂隙,保证再有暴雨的情况下,不会对桥头镇造成威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