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TY《说唱新世代》原地和解 其实他们的不合没有那么夸张

2020-08-27 12:13:56 作者: 黄子韬TY《

娱乐圈新头条,益生妹帮你全打包!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噶好!可爱如我的益生妹突然出现!


《说唱新世代》从宣传片开始就无比的接地气,其实是最吸引益生君的地方。导师阵容有实打实的OG热狗,88Rising头牌海尔兄弟和七哥,还有男团出身的黄子韬,不可谓不豪华。看参与选手名单也觉得是实打实来做音乐的,应该不会出现隔壁节目里面的光光含泪抬走Free-out,派克特含泪抬走N/U的尴尬局面了。

但是参与选手中还是有一个人总是不那么让人放心,那就是Ty。众所周知黄子韬跟半个嘻哈圈都有beef,五年前一首《我是大主宰》中的"我每首说唱拿出来**所有rapper"被半个说唱圈diss,Ty最狠,一口气出了两首diss,所以未免担心两人在节目中相见会不会继续当年的恩怨情仇。

不过局面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糟糕,虽然对话有点尴尬,但总算没有直接发生冲突,两人都是很客气地揭过了那段往事。TY表示自己来这个节目想要改变以往的形象,认为自己跟黄子韬本来无冤无仇,没必要那么充满攻击性。仔细想想也确实,嘻哈圈中的beef除非是因为谁做了过分的事,不然因为音乐见解不同而产生的beef其实多半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恩怨,就今年已经化解了不少著名beef了。

首先要说的就是最近在《新说唱》上上演的"世纪之和",CDC,CSC,GOSH三大厂牌握手言和,起因是在节目中某位CSC的选手上场的时候,他的homie们高喊CSC,下一个选手上场,那帮选手还是喊CSC,接着出现了人传人现象,全场都在喊CSC,CDC的选手也在喊,还跟CSC的选手拥抱。CSC的丸在粉丝群里说,"我今天带着CDC的兄弟们全部喊了CSC为我们加油,180个选手,全部比手势和喊CSC。接触下来发现,大家都很棒。"CDC,CSC,GOSH三个厂牌可以说是积怨已久了,但是何洁的就是这么简单,还是那句话,HIP-HOP内核是LOVE&PEACE,beef时有,但peace才是归属。

其实不止CDC,CSC,GOSH的和解,今年和解的世纪beef还有西安的N/U和HHH,本来两家本着"一山不容二虎"的精神明争暗斗,今年弹壳和派克特握手言和,两家也开始互通有无。小鸭哥Lil Duck和俞天时的beef也成功在《说唱听我的》里面化解。天下没有解不开的beef,也许rapper们的beef并不是我们想打那么你死我活,有你没我。

好了,今天就和大伙们唠到这里了,是不是有点儿意犹未尽呢?点波关注!获取资讯有套路!拜拜了您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