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355》配音,范冰冰近照

2020-08-21 18:31:16 作者: 范冰冰为《3

  提起范冰冰大家都比较熟悉,曾经可是非常的火,大家都喜欢称呼她为范爷。然而此前因为偷税漏税事件,形象大跌,好多代言被节约,欠下很多债务,整个人也沉寂了下去。而最近范冰冰好像有望复出,网上有传言范冰冰将为《355》电影配音,而网上也曝光了范冰冰在机场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范冰冰身材发胖疑似有孕到底怎么回事呢,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让我们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据悉,当天在机场的范冰冰与母亲一起同行,只见范冰冰头戴橙子的针织帽,上面还有可爱的小松鼠,看上去很减龄。身穿白色的内搭,黑色的外套,只见范冰冰的小腹凸起很是明显,像个孕妇一样。大家都在猜测沉寂这段时间难道准备结婚生子了。随后范冰冰的工作人员回应怀孕的事情称范冰冰并没有怀孕,而是吃的太多了,都是吃惹得货。也是够逗的,范冰冰的体重也是忽上忽下的,早前也被传了很多次怀孕的消息。

  虽然偷税风波之后,范冰冰资源不如从前了,但从近日在机场出行来看,人气还是挺高的的,现场人山人海,粉丝纷纷要求合影,直到工作人员说可以了,现场人群才慢慢散开。而范冰冰这次出行,应该是前往美国洛杉矶为电影《355》配音,《355》是美国拍摄的一部电影,主要讲述一群女特工阻止一种对世界有害的武器而共同努力的故事。现在范冰冰应该是为电影后期的工作完成,据悉这部电影将在2021年在北美上映。这样看来范冰冰离真正的复出应该不远了,毕竟也沉寂了一年多,希望以后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能带来更多正能量的形象。